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本周五香港上市 售价不到人民币3400元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7月20日01:15


  苹果公司今天官方宣布,iPad将于7月23日本周五在9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上市,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中国香港、爱尔兰、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和 新加坡。

  iPad最早于4月3日在美国上市,5月底登陆首批9个海外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 国。此次包括香港在内的9个国家和地区,是这款备受瞩目的平板机在全球第三批的上市市场。

图为苹果香港官网公布的iPad上市信息
图为苹果香港官网公布的iPad上市信息

  价格方面,苹果香港官方网站已经宣布,iPad售价为3888港元起,折合人民币不到3400元,换算后与美国市场的499美元起价基本一致。而根据上周末从代理商泄露出来的信息,各款机型的具体售价为:WiFi版16GB 3888港元,32GB 4688港元,64GB 5488港元;WiFi+3G版16GB 4888港元,32GB 5688港元,64GB 6488港元。

  除了iPad,苹果上周末在iPhone 4天线问题发布会上也已经宣布,iPhone 4将于7月30日在17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上市,同样包括香港。这17个市场有: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中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和瑞士。之前在此名单内的韩国由于审批原因而推迟了iPhone 4上市计划。

     试用技巧:免费用iBooks 苹果iPad电子书转换教程  更多请访问搜狐iPad论坛

  延伸阅读:

  iPad最新资讯请至 iPad频道

  国内3G卡完全可用 3G版iPad体验评测

  苹果iPad国内首测

  独家:爱上你没道理 苹果iPad百变情侣私房照

  续写iPhone传奇 苹果iPad正式上市全面解读

  iPad十一大功能视频详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