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更具人性化结构 MOTO Droid 2新谍照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0日08:18
    作为即将在下月上市的Droid 2,它是摩托罗拉寄予厚望的Droid二代产品,之后的又一款高规格智能机,日前,摩托罗拉Droid 2又有新图放出,这回又是组不清晰的谍照,不过终于可以看到算是清晰的完整产品图也算不错。

    可以看出采用侧滑盖QWERT全键盘设计的Droid 2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臃肿,相比上一代直角设计,这款Droid 2更多了一些圆滑的弧度。手机主要提升的地方实际上并不明显,就如同它的外部设计一样,有改动但都是小改动。不过最明显的一点是相比Droid,这一次Droid 2手机的全键盘区域的手感显然会提升不少。

    摩托罗拉Droid 2这款手机将会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这款Droid 2将会采用1GHz处理器,采用了750MHz的德州仪器OMAP处理器,机身内存容量为8GB,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手机将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闪光灯以及支持自动对焦。Droid 2依然采用的是QWERT全键盘设计,支持WiFi无线网络功能。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