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就看有线电视 六款最便宜32寸液晶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08: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699元 三星LA32C350D1液晶电视

  三星LA32C350D1液晶电视分辨率为1366×768,在视频增强方面,采用了CMR新睿动感技术,这一技术由电视屏幕响应时间、背光源闪烁速度以及芯片对图像的处理速度组成。通过对输入图像信号进行综合处理,使您可以欣赏到更加流程平滑的高速动态画面。同时超级靓彩技术采用开拓性的三维靓彩抗美抗美科技,同事实现红、绿、蓝、青绿、紫红、黄六种颜色的色彩表现大幅度提升,带来色阶的立体扩展使色彩更加生动鲜活,画面无比亮丽动人。

不足三千还返现三星32寸液晶电视促销

三星LA32C350D1液晶电视

  这款液晶电视还具备USB播放功能,通过USB连接可以播放多种流媒体文件,兼容包括图片、MP3等各种播放模式,与家人朋友在大屏幕上共同分享照片与音乐。

  接口方面,三星LA32C350D1液晶电视包括1组分量端子、2组AV端子、1组DVI接口、1组HDMI接口和1组USB接口等设计,还算比较丰富。

  点评:作为三星小尺寸液晶电视,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从性能来说都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小面积居室液晶电视的要求,这款产品哇哦管绚丽,比较适合网友gaoruixiang对外观的要求。

  写在最后:以上六款32英寸的液晶电视价格都不算高,最高的也不足2700元,对于网友donna0714和gaoruixiang的需求都可以满足,如果单纯的图便宜可以选择以上推荐的乐华或者康佳的产品,仅两千出头,在观看方面效果也可以保证;而网友gaoruixiang的预算3000内,对外观还有着较高的要求,不妨可以选择一下索尼和三星的产品,另外夏普一款32G100目前也跌破3000元,仅2999元,也可以当做购买时的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