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力压iPhone 摩托XT800功能+电信业务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08:44


  评测背景

   随着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销量报告出炉,智能手机与非智能手机销量的差距在进一步减少,智能手机通过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和稳定的平台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我们的销售排行榜当中智能手机也占据了很大部分的比例,不过消费者的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到底选择什么样子的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力压iPhone 摩托XT800系统+电信业务解析

摩托罗拉 XT800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操作系统肯定是第一选择要素,从目前来看Symbian平台已经使用了十几年逐渐跟不上时代的要求,而Widows Mobile系统的羸弱也是不争的事实。从目前的消费者关注度来看在09年异军突起的Android系统和强大的苹果iPhone系列才是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强者,两者亮点不同,却同样优秀。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摩托罗拉 XT800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iPhone 3GS

 

    对于我们用户来说自然是选择一个真正合适的手机才是最关键的。苹果 iPhone 4(16GB)虽然好,不过动辄七八千元大洋的价格可不是我们普通人的玩物。而市面上很多的国外Android手机也由于网络问题而被拒之门外。综合了一下笔者选择了目前在市面上火爆异常的摩托罗拉XT800iPhone 3GS进行一个对比,全方位展现这两个明星机型在外观、硬件、系统、服务方面的表现,相信通过本篇文章你也会对这两个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选择哪个产品自然也能做到心中有数。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