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力压iPhone 摩托XT800功能+电信业务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08:44


开放还是“封闭”

 

      PCWindows系统一家独大的局面不同,手机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逐渐有了自己的明显的区分。iPhone的操作系统从发布到今天也只有三年左右的时间,而Android系统第一款手机出现的时候仅仅是在08年。两个操作系统的时间都不长,不过这并不阻碍两者成为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操作系统。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Android系统

      Android系统是由Google主导开发的,自由开放、云计算、标准化是这个系统的特点。AndroidSDKAPI完全公开,无论你是精力旺盛的开发者还是资金雄厚的公司都可以将自己的创意放在应用商店上供用户下载。使用Android系统产品还可以享受无形却又无处不在的云计算服务,把最复杂的运算交给服务,用户得到的只是最终结果。而且标准化的案件接口和硬件设备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在未来几年内Android系统的前景非常的看好。

 

   云计算的是Cloud Computering的中文说法,简单的说就是把复杂的运算放在后台,前台只显示最终的结果。简洁的界面、强大的后台数据支持、互联网的依赖是它的特点。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云计算

   完美的互联网体验也是Android系统的特点,借助于基于WebKit核心的Chrome Lite浏览器可以让你获得与PC端一样的互联网体验。同时XT800使用的3.7英寸FWVGA分辨率屏幕完美适配互联网,多点触控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XT800页面效果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iPhone 3GS页面折行

      DIY精神就不需要笔者过多的解释了,我们通过两者待机界面就可以看到很大的区别了。

 

            

MOTO ME501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DIY桌面

     iPhone所使用的系统由苹果公司提供,与Android系统相比iPhone的系统就显得比较的“封闭”,iPhone手机的接口全部是特别订制的,与普通的数据线、充电器不兼容。而在iPhone系统方面也无法添加Widgets、不支持多任务、对开发者的限制也比较的多,审批过程比较的复杂。不过苹果系统在界面渲染和操作体验方面比较的出色,这也是目前iPhone非常的火的重要原因。

 

     实际上无论是Android的“开放”还是苹果iPhone的“封闭”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使用Android系统的摩托罗拉XT800iPhone 3GS无论是在界面设计上还是选项设置、用户体验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不同,XT800的主界面是完全可以自定制的,用户可以随意的添加Widgets插件来达到最佳效果。而iPhone 3GS的界面更多的是矩阵式的体现。而这两个截然不同的风格也让两者分别获得了不同的用户人群,那么亲爱的网友,你属于那一种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