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力压iPhone 摩托XT800功能+电信业务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08:44


电信四通道手机

 

   相信各位网友已经从中国电信近期的广告上听到了一个新的名词就是“四通道手机”,而摩托罗拉 XT800正是四通道手机的代表作。实际上它的全称为“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实际上四通道手机指的是:首先具有EVDO/GSM双网双待功能,其次还要支持中国标准的无线功能WAPI和国际WiFi标准。这样的话手机的连接功能非常的丰富,可以随时随地连接互联网络,真正达到了随时互通。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中国电信网络覆盖

   当然作为一款四通道手机如果没有稳定而且良好的网络相信消费者也是不会买账的,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所有的县级以上的城市,并且已经完成了20000多个乡镇的网络覆盖。使用中国电信网络的客户可以真正的达到“全国畅通”。而在带宽方面,中国电信拥有全国75%的互联网国际出口,并且在县级以上的具有4M以上的接入能力,让你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高速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力压iPhone 3GS 摩托XT800全方面解析

摩托罗拉 XT800

 

    全面的网络覆盖+高速互联网接入+全套天翼服务+Android系统丰富应用,中国电信与摩托罗拉 XT800通过这些特点一定会为电信用户带来高效而稳定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