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谁是像素王?十大2010超牛拍照DV全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08:50
  

JVC HM550
价格:6750元
卖点:背照式CMOS、1062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蓝牙功能

  HM550在功能上看更像是HM1的简化版,因为HM1具有的核心功能HM550都具备,譬如背照式CMOS,ISO6400的感光能力,1062万像素、16倍光学变焦镜头等,只不过在最高速拍摄上有所降低,500fps超高速摄影比起HM1的600fps低了一些,不过对一般用户来讲这一点差别感受不是特别明显。


JVC HM550

  其他方面HM550内置32G闪存及SD卡插槽的双存储设计,做到了无缝拍摄。由于采用了背照式传感器,HM550具有提升了弱光下的表现的"Super LoLux"功能,另外还有独有的拍摄功能。不过本机最有意思的要数支持蓝牙无线技术,这里的蓝牙不仅仅是简单的连接电脑传输照片,最重要的是通过蓝牙可以连接麦克风、耳机、GPS接收器、智能手机等进行多方面的扩展,可以说HM550的扩展能力相当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