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Droid升级 摩托侧滑Droid 2官方图首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08:58

  背景介绍:2009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Droid正式发布,并在上市后的74天里销量突破100万部,成为了当时为数不多的可以和苹果 iPhone叫板的智能手机;2010年7月15日,Droid系列第二弹---Droid X首发上市,第一天便全部售罄,创下了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又一个销量奇迹......

 

摩托罗拉Droid 2

摩托罗拉 Droid 2即将登场

  【IT168 资讯】作为全力打造的Android明星机型,摩托罗拉Droid系列每一款新作问世都能够吸引无数用户的关注,前两代机型Droid、Droid X便是最好的证明。如今,Droid系列第三款手机即将登场,它的名字就叫做Droid 2(A955)。

 

摩托罗拉Droid 2

图为摩托罗拉 Droid 2官方图片

  实际上,我们在先前的报道中已经对Droid 2有过多次介绍,而今天,笔者送上的是Droid 2的官方图片,不仅可以从不同角度了解该机的外形设计,同时也预示着距离正式发布已不再遥远。下面就让我们借助这些提前曝光的官方图片简单回顾一下该机的相关特色。

 

摩托罗拉Droid 2

图为摩托罗拉 Droid 2真机界面

  如果说Droid X是Droid的无键盘全触屏版本,那么Droid 2则可以视为Droid的小改升级版。从图中我们就能够直观的感觉到,摩托罗拉 Droid 2和Droid的差异并不明显,只是在沿用侧滑盖造型的基础上对Qwerty全键盘进行了微调,其中,该机取消了前作中使用的金属方形独立导航键,改用最为传统的四向导航;另外,Droid的每颗按键都采用凸起式设计,且部分按键面积增大,比起Droid平平的键盘相信会在手感上有所提升。

 

摩托罗拉Droid 2

图为摩托罗拉 Droid 2真机

  稍有遗憾的是,目前我们尚未得知Droid 2的准确规格参数,虽然网络上流传的配置大都来自于坊间传闻,但也具备一定参考价值,具体规格如下:

  1.装配3.7英寸WVGA 分辨率(480x800像素)的触摸屏幕

  2.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

  3.搭载1GHz OMAP3630处理器(也有传闻称750MHz)

  4.拥有8GB大容量闪存,内置512MB RAM

  5.搭载Android 2.2系统平台,并支持最新版本的MOTOBLUR功能

  据悉,摩托罗拉 Droid 2同样将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发售,预计上市时间为8月23日。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