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性能更完善 理光GXR/三星EX1固件更新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0日08:58
理光近日为GXR发布了最新的固件升级,更新版本为1.18,更新固件后将可支持快门线CA-1的使用,并修复现有镜头模组的部分BUG。在使用S10快门优先模式中,改善了自动曝光锁定功能,而P10在使用VF-2电子取景器时,动态影像录制的杂音现象也获得改善。

    有别于一般可交换式镜头数码相机,GXR的系统套组是镜头和感光元件同困在一起,一换等于换了镜头及感光元件,当时首发的模组有S10的Ricoh GR 24-72/ 2.5-4.4 (1/1.7英寸CCD) 及代号A12的Ricoh GR 50/2.5 Macro (ASP-C CMOS),近期推出P10的Ricoh GR 28-300mm F3.5-5.6 VC (1/2.3英寸背照式CMOS)。

点击下载最新GXR固件更新(版本1.18)


    三星近日也发布了EX1的固件更新,版本编号为006291,EX1拥有F1.8大光圈,丰富的色彩滤镜模式,一经推出便受到玩家的瞩目。此次固件更新是为改善开机时进入播放模式的间歇性错误发生,并提升整体系统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