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最受期待 时尚白色手机一览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0日09:13


  诺基亚 E63/E71/E72 白色版

  参考价格:1250元/1499元/1950元

  在国内诺基亚的E系全键盘手机可谓是红极一时,相对于黑莓手机在国内Puch-mail功能那不高的普及率,诺基亚的全键盘手机则更加实用且更加实惠。尽管当下手机市场已经被大屏触控手机所占领,但诺基亚的E系全键盘手机仍有着不少的忠实拥护者。而今年诺基亚也为该旗下的E63和E72推出更加时尚的白色版本,使E系全键盘手机再次火了一把。

诺基亚,智能,手机,2000,塞班,诺基亚 E63

图为:诺基亚 E63 手机

  在外观上这三款手机差别不大,都是采用2.4英寸1600色的QVGA横屏,同时也都是采用 QWERTY全键盘设计。只是在手机外壳上E63采用更为低廉的塑料外壳,而E71和E72则采用更加高端的金属外壳。但由于同是白色,所以在远处看这三款手机差别并不大。在手机控制方面,诺基亚 E71和E63采用较为传统的方向按键控制而E72则采用最新的“光学触控”的方式。在拍照方面,诺基亚 E63 采用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E71采用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E72则采用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不过三款手机都配有LED闪光灯。

手机,智能,塞班,诺基亚,2000,诺基亚 E71

图为:诺基亚 E71 手机

  功能方面这三款手机差别并不很大,同样采用塞班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只是诺基亚 E63在 HSPDA高速网络方面做了删减,但加入WCDMA 3G网络的E63在上网方面并没有太大略势。硬件性能方面,诺基亚 E63和E71同样采用ARM11 369MHz的处理器,而诺基亚 E72则采用最快的600MHz处理器。

白色更靓丽 诺基亚E72白色版仅售2050元

图为:诺基亚 E72 手机

  由于这三款机型是缩水版、经典版和升级版的关系,所以在功能和使用操作方式上基本一致,只是在外壳材质和性能上以及拍照及音乐耳机3.5mm接口等一些细节方面存在一些差异,这也给不同消费能力和不同侧重点的朋友提供了各自的最佳选择。而白色版的加入则是使这一系列全键盘手机都更加清爽、时尚,可以更好的迎合女性用户对全键盘手机的爱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