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最受期待 时尚白色手机一览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0日09:13


  三星 I8000 白色版

  参考价格:2050元

  三星 I8000拥有一颗强而有力的心脏,处理器频率为800MHz,因为这可心脏,很多朋友都选择了这款手机。同时这个是采用更加时尚的白色为外壳主色调的手机,在拥有高强性能的同时还有着更加诱人的外观。


图为:三星 i8000 手机

  三星 I8000采用了Cube 3D界面,可用手指随意拖动转换,界面十分酷炫。该机配有一个3.7英寸480×800像素(WVGA)的AMOLED触摸屏,带给视觉很强的冲击感的同时在屏幕功耗方面也有着更佳的表现。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人脸识别、笑脸快门以及防抖功能,拍摄效果十分出众。


图为:三星 i8000 手机

  三星 I800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和Touch Wiz 2.0用户界面,内存容量为150MB RAM,32GB NAND ,运行速度和操控体验都非常不错。三星 I8000运行速度和操控体验都非常不错。支持mp3、视频播放,支持FM收音机,wi-fi和GPS。


图为:三星 i8000 手机

  商务性能突出,多媒体娱乐功能也很出色,同时采用了个性十足、华丽非凡的界面,白色更能显示出高贵的气质。喜欢这款白色强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