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最受期待 时尚白色手机一览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0日09:13


  诺基亚 N86 白色版

  参考价格:2100元

  作为诺基亚如今的滑盖娱乐旗舰,诺基亚 N86是诺记首款搭载着800W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拍照手机。该机拥有的圆滑外形、小巧造型,赢得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同时由于该机加入白色版,使该机在众多时尚女性用户中有着极佳的评价和受欢迎度。

诺记娱乐强机再降价 诺基亚N86仅售2390元

图为:诺基亚 N86 手机

  采用娱乐代表双向滑盖设计的N86,其采用的是硬塑料磨砂材质,手感非常不错,而且不易沾染指纹。同时搭载上的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AMOLED屏幕,有着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而且背部还用上了在N96身上出现的小支架设计,方便手机撑起来看视频。同时内置的800W像素摄像头,拥有双LED闪光灯,支持开、关、自动和消除红颜三种闪光灯模式,闪光灯有线距离3米。而且首次提供了 f2.4/f3.2/f4.8三档自动光圈选取功能,最高1/1000秒机械快门,拍摄效果可称之为专业级别了。

诺记娱乐强机再降价 诺基亚N86仅售2390元

图为:诺基亚 N86 手机

  N86不仅拥有着强劲拍照功能这一大亮点,同时采用的Symbian 9.3 S60 V3.2操作平台,配备的434MHz AMR11处理器,有着稳定且快捷的运行速度。除此之外,其还拥有主流的GPS导航功能,内置8GB海量内存,同时还支持microSDHC卡最大可扩展至16G容量,表现相当出色。

诺记娱乐强机再降价 诺基亚N86仅售2390元

图为:诺基亚 N86 手机

  诺基亚 N86作为目前N系列中娱乐性能最强劲的机型,关注度还是非常的高。而且当前售价也开始变得合理,喜欢的朋友就考虑入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