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最受期待 时尚白色手机一览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0日09:13


  三星 i6500U 白色版

  参考价格:2899元

  三星 i6500U是三星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一款联通Wo定制的Android智能3G手机。该机采用经典大屏直板设计,白色版的外壳在该机圆润的曲线设计上更显时尚与动感。而该机采用显示效果极佳且功耗极低的AMOLED屏幕,在显示方面也极具优势。


图为:三星 i6500U 手机

  从外形上看,三星 i6500U的设计则多了一些圆润的曲线,也平添了几分动感和时尚元素。而白色的外壳更加简洁漂流,使手机更显时尚。三星 i6500U配备3.2英寸AMOLED屏幕,这种AMOLED屏幕相比普通的TFT材质屏幕具有自发光特性,因此色彩还原更加的真实。分辨率为主流的HVGA(320×480像素)。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虽没有配以闪光灯但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小编在今年参观北京车展时就使用这款手机拍下许多精美的照片。


图为:三星 i6500U 手机

  三星 i6500U采用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并采用三星800MHz的处理器,反应速度流畅。内置多项中国联通定制的预置功能以及国内主流的邮件、IM服务以及开心网、人人网等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在应用程序方面也更有潜力。在支持WCDMA和HSDPA高速网络的同时,I6500U也支持WAPI和WiFi标准的WLAN 无线局域网,这使它具有出色的互联网连接能力。


图为:三星 i6500U 手机

  三星 i6500U作为三星旗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在屏幕和拍照方面更具三星手机的优势和特色,同时性能方面也处于主流水平,采用与中国联通定制的形式上市具有更强的应用及更好的行货售后服务,白色的版本也更显时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