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威刚JMicron新方案固态硬盘出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0日09:20

Mach Xtreme的MX JET PRO系列后,威刚日前发布的S596 Turbo成了又一款使用JMicron新控制芯片JMF616的固态硬盘产品,而且性能更加强悍。

威刚S596 Turbo在6月初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已经进行过展示,基于2.5寸盘规格,铝制拉丝工艺外壳,JMF616控制芯片搭配MLC闪存,128MB大容量DDR2缓存,SATA 3Gbps接口,支持TRIM。威刚为其标称的最高读写速度达到260MB/s读,210MB/s写。

威刚S596 Turbo提供32GB、64GB、128GB、256GB型号,三年质保,售价目前未透露。

威刚JMicron新方案固态硬盘出炉

威刚JMicron新方案固态硬盘出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