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大屏i7游戏本PK 索尼F119险胜三星R78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09: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评测观点:索尼F119优势微弱 三星R780性价比更加出色

    做为采用了注重性能的酷睿i7处理器的笔记本,F119与R780凭借着45nm四核八线程i7 720QM处理器、GT 330M独立显卡,大容量硬盘以及高速内存确实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综合比较而言,两款整体性能相差不大,配置上的一些差别对整体表现没有太大的影响,而索尼F119也仅仅凭借这容量更大的内存配置而取得了性能方面细微的优势。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三星R780的性价比更加出色一些

    从配置与规格方面来看,R780的优势在于接口的数量,而F119则以种类取胜,而屏幕的表现方面F119则是全面胜出,高达85%以上的色彩饱和度可以提供更加出色的屏幕回放效果。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三星R780的外观颇为时尚

    而综合这两款产品的外观、售价与性能表现来看,我们认为三星R780在性价比方面更加出色一些。做为一款17英寸的娱乐型笔记本电脑,其搭载的i7 720QM处理器、4GB内存以及500GB硬盘和GT330M独立显卡的配置足以满足较强负荷的游戏、娱乐应用需求,而配合时尚的外观设计、相对低廉的售价更是使得这款产品成为了一款颇具诱惑力的娱乐笔记本产品。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索尼F119胜在更大的内存与硬盘容量、更出色使用舒适度和屏幕效果

    从产品性能角度来看,这两款产品均可以满足日常的大部分办公、娱乐以及游戏应用,所以我们认为用户完全可以凭借个人的品牌好恶程度来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