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世博意大利馆部署海尔商用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0日09:43

  日前,随着最后一批海尔商用空调安装完毕,世博意大利馆将以舒适温度迎接更多游客参观。据悉,随着近期上海气温的不断升高,以及7月后观众参观世博人数持续井喷,世博意大利馆的“热度”也在逐步上升。为了给观众提供舒适的参观环境,意大利馆主办方决定以最快的速度安装一批舒适、高效、低碳、环保的空调,并随即组织对全球中央空调品牌的考察。最终,海尔凭借着突出的竞争优势从众多国际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驻世博意大利馆。这意味着中国企业在节能技术、节能方案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对环保节能要求极高的世博场馆之一,意大利馆在设计之初就将绿色、节能、环保作为首要的考虑因素,以生态气候为理念进行整个场馆的布局。对于空调的选择,节能性是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海尔正是以高效节能的嵌入机为基础,为意大利馆打造了既符合场馆整体节能要求,又可为场馆提供舒适温度的绿色环保节能方案。

  .此次入驻意大利馆的海尔高能效嵌入机采用了世界先进的节能压缩机,同时还拥有全封闭出风栅、双摆风电机、全时换新风、专利防凝露设计,解决上海湿度大凝露滴水问题等多项先进技术,最终获得意大利馆的青睐。同时,这也是海尔商用空调在全球范围内进入的第962个国家级场馆。

  据悉,作为专业领先的中央空调设备生厂商,海尔曾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入驻23个奥运场馆。而凭借着突出的绿色、环保、节能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海尔独有的奥运标准,在奥运会结束之后,海尔得到了奥组委的三次表彰,并形成了海尔奥运精品服务团队。对于此次入驻意大利馆,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建专门的精品服务团队,在海尔精品工程标准的严格要求下,进行设计、安装、维保全流程精品施工,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感受意大利馆独特的绿色环保、温馨舒适环境。

  另据记者了解,此次海尔商用空调入驻意大利馆还有着更深的渊源。在海尔集团“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战略指导下,海尔的高效节能变频空调得到了欧洲用户尤其是意大利用户的高度认可。在意大利,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凭借节能领先技术成为意大利政府力荐的节能产品,购买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可获得政府高达55%的节能返款。据欧洲权威机构BSRIA(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发布数据显示:在出口欧洲的中国空调品牌中,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平均份额高达67%以上,其中在意大利占到75%,是目前出口意大利的众多中国空调品牌中市场份额最大的品牌。正是凭借着一直以来在意大利市场树立的高效节能的品牌形象,海尔成为意大利馆的信赖的合作伙伴,本次入驻将进一步提升海尔在意大利市场高效节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