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微软Windows Phone 7抢先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0日09:44


技术预览版介绍

目前微软发布的Windows Phone 7系统仍是一个技术预览版本,在正式版发布之间还需要针对部分功能和缺陷进行完善,并根据用户反馈就某些不受欢迎的特点进行修改。在进了5天的试用之后,还没有出现锁定、死机、自动重启等情况,而这些情况在之前的Android和iOS测试设备上曾经出现过,只能说目前WP7的稳定性已经做的不错。

仍然需要重申的是,按照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发布的惯例,技术预览版本目前主要针对应用开发者测试软件以及电信运营商测试网络使用,然后还会有测试版和候选版本,最终才会是制造商版本。

微软Windows Phone 7设计理念

Windows Mobile(PPC之前)的设计理念是为用户能在移动设备上得到桌面级使用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改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掌上设备。苹果公司展示了怎样构建一个能受到用户喜欢的手机UI界面,并受到了数百万用户的追捧,随后Google和Palm也开始借鉴相关的经验,让智能手机市场进入了一个快节奏的发展时期。

在Windows Phone 7中,微软完全放弃了之前将桌面使用体验带到移动设备的想法,现在他们开始研究怎样让一款手机具备工作、数据连接、玩游戏、社交网络互动功能,并且让这些功能操作更加自然和方便。

在这款新系统中,微软贯彻了应用的拓展功能和人性化设计,比如你想拍照然后分享,即使手机处于锁定状态,你只要按住相机按钮来启动相机,然后进行拍照上传。在其他系统中,你需要先解锁手机,然后滑动屏幕查找相机的快捷方式,拍摄完成之后还要启动相应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来进行上传。虽然Android和iPhone也有这种一体化的设计,但是Windows Phone 7做的更加细致。这也是微软的新设计理念,你所做的事情是你与手机的互动,而不是让你的手机和应用程序去完成相关的任务。

目前手机用户也希望能出现更多的设备和系统平台,发现不同设备和系统的各种能力是智能手机玩家最大的乐趣。微软将会为Windows Phone 7不断推出更新和完善,并帮助开发人员推出应用程序以配合操作系统,完善最终的用户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