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微软Windows Phone 7抢先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0日09:44


日常使用体验

在5天的使用中,这款三星制造的WP7原型机没有出现死机、重启等情况,并没有出现报错或其他任何异常情况。Zune的整合的视频和音乐功能很棒,Facebook好友状态更新以及自己的更新体验也很不错。当然最让人值得期待的是Xbox游戏中心的全功能开放。

用户界面相比目前其他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由很大的不同,令人耳目一新。虽然多任务运行不被支持,但是电子邮件推送、Zune通知等消息仍然能及时到达,这得益于推送通知服务API。目前并没有第三方应用程序用来测试微软推出的墓碑功能,当第三方应用市场开放时,多任务功能的不足可能会是一个问题,但是正如微软所说,WP7的目的在于帮助用户完成任务,而不是侧重于不同应用的体验。

总结

目前Windows Phone 7需要注意的缺点:缺少Twitter服务或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不支持USB模式,不支持Office文档预览,不能从Exchange电子邮件服务器进行搜索,没有复制粘贴功能,不支持多任务。

作为微软强势重返智能手机系统市场的产品,Windows Phone 7拥有一个庞大的WM积攒的用户群体,与iPhone、Android、webOS不同的是,WP7更侧重于使用体验,虽然没有多任务支持,但是联系人中心和Bing搜索搭配将可以完成主要的交流需求和互联网需求。

目前令人惊讶的还是这款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度。预计正式上市的时候,将会出现大批的应用程序进行支持,微软现在已经着手于鼓励应用开发商制作WP7应用。不过就智能手机用户来讲,可能会在手机里装进数十款应用程序,但是常用程序只有10款左右,所以WP7系统视乎对其他应用程序的需求有些低。

微软最近也宣布了Windows Phone Live网站的推出,将支持查看共享图片、同步日历和联系人、共享OneNote文件等内容,并提供25GB SkyDrive网络存储空间和手机遗失补救功能,而且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