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富士康明年成惠普笔记本第二大代工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0日09:51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惠普近期即将最终确定2011年度的笔记本外包代工计划。业内人士透露,明年惠普交给富士康代工的订单量将超过英业达,使富士康成为惠普笔记本的第二大供应商。

  据悉,广达仍将是惠普2011年度的最大笔记本供应商,订单量在1500到1700万台。而富士康将拿到900至1100万台的订单,与英业达的800到900万台非常接近。此后是伟创力的400到500万台,仁宝和纬创则只会拿到非常小额的代工订单。

  随着富士康越来越多的得到惠普的信任,实际上在今年年初惠普已经将部分笔记本订单从仁宝等厂商移到了富士康门下。不过据消息来源指出,由于惠普对价格竞争力的要求非常严格,代工其笔记本的利润相当微薄。仁宝和纬创受到毛利率压力,已经开始主动拒绝惠普订单,这也给富士康等其他厂商带来了机会。

  广达、富士康、英业达等厂商都拒绝对涉及具体客户的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