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音乐达人之选 索尼爱立信W995再爆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0日00:01
  2010年7月20日,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专业多媒体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报出了1380元的最新促销价,同时还还可获赠一电一充或蓝牙耳机一副。其标准配置为: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在外观上采用了滑盖的造型,手机外壳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打造,质感非常优越,97×49×15mm的三围尺寸显得非常大气。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拥有闪光灯和人脸识别功能,拍照能力非常出众。同时加入了一块QVGA分辨率的2.6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995秉承了W系列的音乐主打传统,是首款同时拥有Walkman血统并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多媒体旗舰,在多媒体娱乐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在外观造型方面也很符合潮人的审美,目前这款机型的欧版机报价已经连续跌至今日的13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索尼爱立信W995(欧版机)

  [参考价格] 13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