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酷黑 诺基亚E71手机价格跌至底线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0日00:01
  说起诺基亚E系列,其全键盘的设计已经深入人心,多款经典机型的出世让该系列有着不错的口碑,诺基亚 E71就是最为经典的一款,目前该机(黑色版)在经销商“魔方通讯”最新报价为1299元,由于该机在市场之中已经有翻新机的存在,因此打算购买的消费者要谨慎购买。

  诺基亚 E71正面图

  
  外观方面,诺基亚 E71采用直板全键盘的设计,金属外壳的材质让它兼顾商务和时尚,10毫米的机身厚度也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布局合理全键盘的设计让它在文字输入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虽然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2.4英寸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放在当下略显过时,不过该机并不以这些为主打也就情有可原了。

  诺基亚 E71手机图片

  
  采用了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的诺基亚 E71,拓展性自然不会令人失望,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让用户可以实现多种应用需要,而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手机,该机还内置了多款办公方面的软件,十分实用。值得一提的是,E71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其又是一款持续畅销的机型,所以在水货市场充斥着相当多存在质量问题的翻新机,对于喜欢该机的朋友来说,行货版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 E71(黑色版)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