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经典街机 行货诺基亚N79再次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0日00:01
  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直板外观的诺基亚 N79,日前再次到货,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价格为2090元,行货配件齐全。虽然在整机配置上该机与主流机型相比已经有了一定差距,但超高的实用性还是让它有着不小的竞争优势,并且对于这样一部经典的机型,相信很多消费者也会考虑购买收藏。

  诺基亚 N79正面图

  
  诺基亚 N79机身尺寸为103×50×16毫米,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屏幕。机身与键盘程平板状,二者很好的融为一体。该机独具的Xpress-On(智能换壳)功能也是该机的一大卖点,系统会根据后盖内芯片所包含的配色信息来配置手机主题的色彩,手机主题也会随之变化。而重力感应功能的加入也增加了该机的趣味性能。

  诺基亚 N79背面图

  
  诺基亚 N79搭载了时下流行的S60第三版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做后盾,扩展性能也由此体现。此外诺基亚 N79还配备的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且拥有两颗LED补光灯助阵,无论你是喜欢出行的驴友还是爱美的自拍党,相信都能够满足你的要求。众多时尚元素的加入使诺基亚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对象。

  诺基亚 N79(行货)

  [参考价格] 20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