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迷你全键盘 诺基亚N97 mini价格稳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0日00:01
  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作为N97的缩小版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其不仅拥有智能操作系统还采用时下流行的侧滑全键盘设计。价格方面,该机的价格已经逐步稳定,其价格也在2600元至2300元之间浮动,喜欢的可以考虑一下。而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价格为2450元,其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

  诺基亚 N97 mini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 N97 mini机身正面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而机身背面采用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有不错的夜间拍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N97 mini还是一款采用侧滑盖设计的全键盘手机,配合第三方输入法,能发挥出不错的输入体验。

  诺基亚 N97 mini手机背面图片

  
  诺基亚 N97 mini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版智能平台,配合434MHz处理器,保证了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并且该系统还具有优秀的扩展能力,用户可以下载第三方软件来充实自己的手机,使其发挥更多功能。值得一提的是N97 mini还支持Wi-Fi和GPS功能。

  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