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触控智能 行货诺基亚5800i仅179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0日00:01
  凭借着全面的整机表现,诺基亚 5800i在不断降价以后性价比显得非常出众。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1799元,行货标配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目前该机水货版本已多为翻新机,有意购买的朋友建议考虑一下行货版本。

  诺基亚 5800i正面图

  
  诺基亚 5800i采用流行的直板触控外形,灰黑色的机身配色让它看起来非常时尚。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的1600万色触摸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触控操作方面也非常便利。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主流的500万像素略显过时,仅能应付基本的拍照需要。

  诺基亚 5800i正面图

  


  诺基亚 5800i细节图

  
  诺基亚 5800i采用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自然非常出色,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以实现多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正面的一枚副摄像头,也为视频通话提供了保证。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导航和蓝牙等功能, 实用性非常高。

  诺基亚 5800i(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