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巧克力滑盖 行货LG BL20低价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0日00:01
  LG BL20e定位于时尚消费人群,因出众的外观被赋予了时尚标尺的优雅称呼。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388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在时尚与品位方面下足了功夫,并且目前价位还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LG BL20e正面图

  
  LG BL20e黑红色机身配色与LG BL40e保持了一致,不过在造型方面采用了滑盖设计,时尚气息也增添了几分,除此之外机身不再狭长也更便于携带。前后盖贴合紧密,开合过程中给人坚实、舒适的体验。该机还配备了一块2.4英寸TFT材质屏幕,屏幕分辨率也是常见的QVGA级别(240×320像素),在小组件功能越来越流行的今天,BL20e也不落下风,可以将日历、时间、天气、快速联系人等小组件程序至于桌面,方便快速启动。

  LG BL20e正面图

  


  LG BL20e局部图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LG BL20e在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施耐德镜头并且配有LED补光灯,拍照效果可圈可点。音乐方面,BL20的表现还同样值得肯定,支持视觉专辑封面显示,同时可以设置EQ平衡。BL20延续了BL40的全新风格,同时又能在其身上找到不少第一代巧克力的影子,不过在功能上已经今非昔比,是一款外形和功能俱佳的时尚机型。

  LG BL20e(行货)

  [参考价格] 13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