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赠送车架车充!TOPS A1优惠大促销9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1:16
  【山东IT在线报道】近年来智能手机发展势如破竹,自谷歌发布开源智能手机系统android以来,各大手机厂商更是不遗余力的扩展智能终端产品线,对于国内厂商来说也无益是个好消息,抓住机会针对国内市场加大研发力度,未来手机的竞争领域转至操作系统层面已铁板定钉,今天笔者从商家济南智友电子获悉这款香港彤鑫达推出的TOPS A1售价仅为980元,现在买还赠送车架车充,支持双卡双待,采用联发科MT6516解决方案的智能平台,性价比跃然纸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TOPS A1美图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去首先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是HTC Diamond 2风格,银灰色的边框包围着一块3.2寸钢化玻璃屏幕,可能是出于成本考量,TOPS A1的分辨率只有240x400px,属于WQVGA级别。波浪形的金属拉丝工艺手机表面,使机身更具科技美感,彰显用户卓尔不凡的品味。
TOPS A1美图

TOPS A1机身侧面


  硬件性能方面,320万后置摄像头+130万前置摄像头,实用性不错。联发科MTK6516(PDA处理ARM9 460M+基带处理AR7 280M)双核CPU和256MB RAM+256MB ROM的双256M内存,搭载的是Wm6.5智能系统,GPS、WIFI、GPRS、EDGE、重力感应器、FM收音机一应俱全。
屏幕下方一排简约的功能键

TOPS A1精美包装


编辑点评:

  华为海思K3到现在的MT6516发力,让以WM操作系统为代表的智能手机在价格上平易近人,该机支持双卡双待,为这款产品增添了不小的卖点与特色,相信能够赢得更多商务用户的青睐,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 980元(赠送车架车充)

  [商家名称] 济南智友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