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硬朗智能三防机 i-mate 810-f仅17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1:19
  (广州站行情)i-mate810-F是一款防水、防尘、防撞击的三防手机,其采用了硬朗的直板造型设计,QWERTY键盘的加入使其更加时尚,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2850元,配置包括:一充电器、一电池(内置电池)、耳机、两个手写笔、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并内置2G内存。
图为:i-mate 810-F


  I-mate 810-F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拥有全键盘输入加手写输入,128M RAM跟2G存储空间以及624 MHz的PXA处理器。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GPS导航功能,支持Wi-Fi以及蓝牙功能。具备i-Q服务,提供给用户安全的信息个人资料的锁定保护,防止手机被盗或是丢失后的不良后果。此外,该机还拥有4频网络全球通用,同时支持联通3G视频网络,内置电子罗盘、指南针。

编辑点评:I-mate 810-F拥有IP67级三防标准,经测试泡水可以达到24小时之久,其耐高温和耐摩等性能也都非常不错。另外,该机在功能方面也相当出色,加之硬朗的外观,非常适合男性朋友选择。

i-mate 810-F手机

  [参考价格] 1750元

  [销售店铺] 飞鸿移动(www.22shop.com)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