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cdma高端天翼旗舰 酷派n900+仅售35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1:19
  (广州站行情)酷派 N900+是一款支持CDMA2000制式的3G旗舰商务机,酷派 N900+(行货)最新报价为470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用户手册,保修卡,2GB内存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酷派 N900+


  酷派 N900+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3.2英寸的26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出色。该机搭载的是Windows CE 6.0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该机配备了一颗ARM11 主频为532MHz的处理器,机身自带16GB的内存,最高可扩展到32GB,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此外该机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连拍,效果令人满意。
图为酷派 N900+

图为酷派 N900+


编辑点评:酷派 N900+直板的设计非常简约,机身采用了高端材质,还融入了贵金属元素,散发着一种阳刚之气。同时该机边框采用18K玫瑰金打造,平滑的机身通透明亮并且能够有效避免指纹的沾染。此外酷派 N900+硬件配置也比较出色,支持GSM和CDMA2000制式网络,在3G方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酷派 N900+

  [参考价格] 3580元

  [销售店铺] 酷豆豆通讯广州店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