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小本暑期也疯狂 富士通MH330轻薄本293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11:19

    富士通的便携商务本一直是业内的标杆和潮流的引领者,LifeBook  MH330-ACSOJ30014(热焰红)是富士通上网本系列中的一款,在延续了之前LifeBook MH380的全功能与人性化的同时,重量和轻薄度上更进一步,机身仅为1.11kg。而最令人欣喜的是其超值的价位,目前商家宝利鑫格科技仅售2930元!打算购买商务上网本的朋友,赶快随笔者看过来吧。

 

小本暑期也疯狂 富士通MH330轻薄本2930

    LifeBook MH330将搭载最新英特尔AtomN450处理器,配备1GB内存,250GB硬盘,运行和存储日常应用程序和数据均游刃有余;预装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与防渗漏键盘,尽显人性化精髓所在。

 

小本暑期也疯狂 富士通MH330轻薄本2930

    接口方面,该机配置了3个USB2.0、1个VGA、1组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5合1读卡器。网络方面,百兆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并内置蓝牙模块。

产品型号
参数名称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0  1.66GHz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 1GB  DDR2 667 
硬盘容量 250GB  SATA接口, 5400转
摄像头 内置30万摄像头 
显示芯片 Intel GMA 3150集成显卡 
屏幕 1024×600  10.1 LED 
网络/无线 百兆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3个USB2.0、1个VGA、1组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5合1读卡器 
电池 锂电池 
重量 1.11千克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2930元 

    编辑点评:该款本本是主要面向商务人士的便携上网本。安全孔锁、win7系统、蓝牙,可以完全满足各种苛刻的办公环境。目前2930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刚上网本来说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一下。

富士通 LifeBook MH330-ACSOJ30014(热焰红)
[产品价格]293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