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P6000独显本 索尼EB25亚光白仅售48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11:25

  索尼笔记本在消费者群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不仅仅是因为出色的模具做工和色彩搭配,更是以出色的散热和高端品质打动了用户。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便是这样一款继承了索尼传统的新机型,磨砂质感的白色调搭配圆滑的边框线条,非常唯美。目前新蛋网的报价是4899元,作为P6000处理器笔记本来说价格稍高,不过作为第一款跌破5000元的索尼笔记本来说还是比较超值了。

 

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

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

  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笔记本采用纯白色外观,非常靓丽。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键盘、独立的数字小键盘;采用网点状触摸板,表面颗粒状凸起保持手感舒适,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具备翻页、缩放、滚动条等功能;杜比家庭影院、拥有索尼Motion Reality高画质优化技术,PMB VAIO Edition新操作界面简单实用,三步创建短片或刻录成光盘。此外,新增影像质量优化功能也能提升照片的成像效果;含电池的重量约为2.7千克。

 

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

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

  配置上,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笔记本搭载英特尔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配备15.5英寸LED屏,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 EB25EC/WI(哑光白)
参数名称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P6000 (1.86GHz ,L3 3MB)
芯片组 HM55 
标配内存 2GB  DDR3 1066MHz
硬盘容量 320GB  5400转,SATA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512MB
屏幕 15.5英寸   16:9  1366×768
网络/无线 802.11b/g/n无线协议 
外部接口 3×USB2.0 , ExpressCard ,多合1读卡器,VGA,HDMI  
电池  锂离子电池
重量  27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价格 4899 

  编辑点评:此款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做工出色;配置上采用P6000处理器,搭配的HD 5145独显,以及320GB硬盘,完全满足一般需求,并且配备15.5英寸的大屏幕点距出色在文本显示上有不小的优势适合办公,而且更大的尺寸也拥有更好的空间布局散热性更好,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索尼VPCEB25EC/WI(哑光白)
[参考价格]  48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