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超强VC保鲜技术 美菱冰箱小降500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0日13:32

    保鲜技术一直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不同品牌具有不同的保鲜技术,美菱的一款两门冰箱选用的是VC保鲜技术,它的工作原理是,冷藏室内特设VC控湿保鲜盒,能够持续释放VC活性因子和蔬果需要的水份。

    最近,在国美马甸的卖场中,这款美菱BCD-216ZM2B正在进行直降500元的促销活动,一起关注一下吧!

卖美菱冰箱变乐扣达人

    红色面板设计让美菱BCD-216ZM2B的外观多了一些活泼感觉,也会使得厨房内的颜色更加跳跃。

美菱两门冰箱 艳丽登场更优惠

    由于美菱BCD-216ZM2B采用了高节能效的5+2节能秘笈,节能水平达到了一级能效等级。在结构设计上,具有吸顶式照明,存储空间被相应的扩大了。

卖美菱冰箱变乐扣达人
 
美菱两门冰箱 艳丽登场更优惠

    美菱BCD-216ZM2B在保鲜方面,VC控湿保鲜盒持续释放VC活性因子和蔬果需要的水分,就像是在为果蔬进行的全面SPA护理一样,时刻呵护果蔬,持久新鲜营养。

卖美菱冰箱变乐扣达人

编辑点评:美菱BCD-216ZM2B外观上给人强烈的活泼之感,在技术上,拥有VC控温保鲜功能,中和抑制乙烯,保鲜防腐,从根本上涵养并呵护蔬果,新鲜生活从冰箱开始,在内部结构上,吸顶式照明设计,节约冰箱空间,更方便使用者拿取食物。

美菱 BCD-216ZM2B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16L
冷藏室容积 136L
冷冻室容积 70L
制冷方式 全优化制冷系统,环保节能高效保温更省电
隔热材料 合理匹配发泡层
制冷剂 无氟制冷剂,绿色节能无污染
压缩机 超高效压缩机,迅速制冷高能效自动低温补偿
搁架类型 玻璃搁架
门封条 气囊式门封条
蛋架
制冰器 特设有制冰盒
保鲜室 特设VC控湿保鲜盒,能够持续释放VC活性因子和蔬果需要的水份
外形设计 豪华镜面玻璃:采用国际新型M/M镜面玻璃,时尚、高贵,彰显现代家居品位
两侧合金材料包边,隐藏门把手:国际简约设计风格,流畅、大气
外形尺寸 625*545*1560mm
其他特点 丝管式蒸发器

美菱 BCD-216ZM2B
[参考价格]  28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