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专利文件曝光 惠普WebOS平板机或定名PalmPad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0日13:42

  据报道,美国商标专利局(USPTO)最新的一份文件显示,惠普已经在本月提交了一份“PalmPad”商标申请,看到该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是一款平板机的名称,再加上惠普正在积极推广的WebOS操作系统,PalmPad很有可能是惠普WebOS平板机的名称。

  此前有报道披露了惠普的WebOS平板机代号为飓风,但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就是这款PalmPad。

  惠普收购Palm后就声称要将WebOS系统推广到智能手机以外的设备上,这其中就包括平板机和打印机。惠普认为将WebOS引入到平板机中可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并减低生产成本。

  此前有传言称,惠普WebOS平板机将在第三季度发布,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时候有些过早,年内发布的可能性比较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