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图赏]熊猫外观 三星X330超轻薄酷睿i3本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4: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低电压酷睿i轻薄

    2009年可以说笔记本市场掀起了一股轻薄本,这也是得益于CULV平台的构造以及相对较低功耗。进入2010年,随着英特尔酷睿i系列平台的低电压版处理器陆续批量生产,轻薄类的笔记本也步入了更新换代的时期,逐步配备装有酷睿i3/i5 UM处理器。


三星X330图赏

三星X330 超轻薄笔记本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三星的X330,其外壳采用的是目前普遍流行的膜内漾印工艺,内印菱形斜纹图案。金属质感的"SAMSUNG"logo依旧出现在外壳左侧中间位置,整体看上去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设计。但当打开屏幕后,映入眼帘的则是代表永恒经典的纯白色,同时键帽采用了和外壳一样的黑色设计,黑白混搭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差,刺激消费者的眼球。

三星X330图赏

膜内漾印外壳设计

三星X330图赏

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

    三星X330采用了13.3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有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日常网络视频应用。另外,屏幕边框采用了和操作区(C面)一样的纯白色,并在屏幕边缘采用了金属银边包围。金属银加上收边设计在视觉上凸显机身的轻薄。不过,和普遍采用16:9宽屏幕比例的机型一样,X330的白色屏幕边框显得略宽。

三星X330图赏

仅1.8kg的三星X330

熊猫外观 三星X330超轻薄酷睿i3本图赏
 
熊猫外观 三星X330超轻薄酷睿i3本图赏

整机与旅行重量

    重量方面,通过我们的实际测量,三星X330在装配标准6芯大容量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1.805kg,而搭配迷你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101kg,另外,该机的机身厚度也仅为26毫米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标配的8850毫安时的6芯锂电池,对于轻薄机来说,大容量电池既可以在保证机身轻薄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强力的续航能力。从以上测得的数据可以看出三星X330的整体便携性还是较为不错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