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多普达700零售店携手LBS 街旁网开拓营销模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0日15:58

  国际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多普达近日携手中国最大的基于位置的社交网络服务之一街旁网共同在全国700余家多普达零售店推出『玩乐街旁,多普达无所不在』的推广活动。每位亲临多普达零售店的消费者只需注册街旁网帐号并于店内签到就有机会获得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精美奖品。

  多普达此次联合街旁网开展的市场推广活动是国内第一次大规模的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社会化营销的尝试。街旁网独特的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网络及强大的同步国内主流社交网络的能力正与多普达广布全国的销售网点相互支撑,为这一创新的网络营销模式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对于运用这一新模式捕捉国内中高端消费者的诉求,多普达中国市场总监张翼虎表示:“多普达非常愿意运用基于位置的社交网络鼓励消费者光顾多普达零售店,这与一直走在移动科技前沿的多普达用户定位相符。街旁网作为国内领先的位置服务的合作伙伴使得这一活动更具前沿色彩。”

  『街旁』紧跟国际移动互联网『玩乐』新潮,是国内首款整合于智能手机的基于位置的社交网络应用。该应用利用多普达手机强大的地理定位技术确定玩家附近的地点,由玩家『签到』并记录心情,同时同步到国内四家主要社交网络(如新浪微博等),向玩家的网络好友圈发送“我在某地“的位置讯息和心情短讯。在多普达覆盖全国的700余家零售店中,消费者均可以用手机参与街旁网的互动活动,并自动把活动讯息同步给网络好友。这一推广模式真正连接了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创造了全新的网络营销模型。街旁网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刘颖表示:“能和多普达这样的国际移动科技领导厂商合作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契机,街旁网基于位置的社交模式提供了消费者与零售店的直接互动,这是中国基于位置的营销模式的一次初步尝试,街旁网很高兴能领导中国在线营销模式的变革,加速这个市场的成长。“

  据悉,该活动将于2010年7月12日起至10月31 日持续四个月时间,多普达及街旁网共同准备了多普达 A8188和 A6388 两款智能手机、蓝牙耳机、旅行插座及限量版实体徽章等精美奖品,期待国内玩家热情参与这个全新的智能手机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