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厂商 > 三星

活性离子净化 三星挂式变频空调5770元

2010年07月20日16:01
  三星的这款主打空调不但运用了其经典的水韵花纹设计产品在功能上依旧走健康、智能化路线。这款空调不但具备空气净化功能,在特保快速冷暖以及变频技术上的运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三星 KFR-35GW/BPA空调采用其主打的健康滤网设计,能够有效的健康室内的环境,过滤室内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健康用户使用。这款空调同时具备健康活性离子净化,能够有效的净化室内的空气,净化室内环境。


  三星 KFR-35GW/BPA产品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中会比较高效节能,同时其控温效果也会相对的比较出色,实现精确控温。

  三星 KFR-35GW/BPA空调

  [参考价格] 5770 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