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厂商 > 三星

售价3万?三星领袖空调苏宁首降开卖

2010年07月20日16:02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三星在今年主打的一款旗舰空调。这款空调在苏宁的售价为28880元,近3万的售价。很多朋友一定会问,为何价格如此之高,产品在卖点上又有着什么独特的卖点?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星 KFR-72LW/BPGA空调在面板上采用了organic crystal材质,富有质感的同时让其摸上去也很光滑。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面板的显眼处,通过手触的方式,用户便可方便的开启空调进行调节。


售价3万?三星领袖空调苏宁首降开卖

    三星 KFR-72LW/BPGA空调采用了U智慧远距离送风,开启后,用户举起右手,空调就会强力送风,用户举起左手,空调就会温柔送风,当用户同时举起双手后,空调就会快速的对室内送风。

售价3万?三星领袖空调苏宁首降开卖

    空调采用了“电解水清洁”技术,能够有效去除蒸发器上的霉菌和灰尘,解决空调运行时有霉味的烦恼。“电解水清洁”技术,通过将清水转换成电解水清洗蒸发器的方法,清洗了霉菌繁殖温床-蒸发器,能有效的减少霉菌和细菌的滋生。

售价3万?三星领袖空调苏宁首降开卖

售价3万?三星领袖空调苏宁首降开卖

三星 KFR-72LW/BpGA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 477×1950×455mm
室外机尺寸 880×950×320mm
室内机质量 56Kg
室外机质量 60Kg
适用面积 34-45㎡
产品功率 3.0P
是否变频
系列名称 领袖
能效级别 1级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室内机噪音 36-46dB
室外机噪音 58dB
制冷量 7200(2100-9400)W
制冷功率 1950(480-3150)W
制热量 8600(1900-11500)W
制热功率 2600(440-3500)W
能效比 4.46
显示屏 轻触式LED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黑 浪漫灯光

    编辑点评:三星 KFR-72LW/BPGA空调是一款其推出的高端旗舰变频空调,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更节省空间,取材细节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空调产品在U智慧远距离送风、电解水清洁等技术上的运用都是其亮点。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288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KFR-72LW/BpGA
[参考价格]  28880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