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网双待新机 三星“大器”B7732真机图

10
2/36

10

2010年07月20日16:29 来源:搜狐数码

  在三星双网双待家族,定位于高端商务人士的手机,大多运用了翻盖的机身设计,并配备有内外的双大屏,这种经典的设计自然也继承到了三星B7732身上。首先,对于外屏的配备,三星B7732达到了2.2英寸,同时还附着有高强度的有机玻璃锁覆盖,出色的反射力让整机的正面看上去甚为耀眼。当外部屏幕点亮时,用户能够清晰的看到时钟、信号、电量、来电信息等内容。

  翻开上翻盖,三星B7732的内部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3.0英寸,这样的屏幕配备在翻盖手机中可谓相当少见。更值得一提是,这块硕大的内部屏幕采用了全触屏的设计,用户便可以利用该机对触屏与实体键盘双支持的基础上,实现对手机的快速操控。在内屏的左上角处,安置有一颗30万的副摄像头,能够利用3G网络实现视频通话等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跳转至: 页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