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集"大器"所成 三星双网双待新机B7732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0日16:39


  钻石棱角切割彰显非凡气度

  在时下手机多以全触控纤薄为流行,三星旗下对于全触控系列的手机设计也以潮流趋势为准,在过去的一年中推出了众多超薄全触控手机,然而对于专属于高端商务人士定位的用机,为了更够突出商务人士那种睿智成熟的气质,仍然要以宽厚、大气、稳重且硬朗的机身外形设计为王道。那么作为三星新一代的双网双待商务机三星B7732便是这样一款产品,被运用了大量的直线元素打造出方正厚重的机身,硬朗的机身棱角感非常强烈,经过了钻石棱角切割的边角处让整机散发出卓尔不凡的品位。



  相信熟知三星手机的用户都不难发现,三星旗下的手机不仅仅在整体做工上拥有极高的水准,而且对于整机的细节修饰绝对是以在简约中彰显出非凡的气度。三星B7732整机采用传统的黑色为主调,为了进一步强化该机的质感,正面所嵌入的大面积金属面板表面使用细致的拉丝工艺处理,并配合优秀的钢琴漆涂层,当它平静的呈现于我们眼前,就带有与生俱来的尊贵品质。



  作为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手机,三星B7732整机尺寸相当宽厚,103.1×54.4×19.9mm的身段,确实带来了极高的分量感,持握在手中相当充实,绝对是用户体现自己身份的出色利器,也无愧于三星将之命名为“大器”的称号。然而,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较为厚重的机身同样在携带上会有所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