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亮彩女性音乐手机 步步高i508仅售1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6:45
  (深圳事业部)2010年7月20日,步步高 I508是一款采用水晶质感工艺打造的都市时尚女性音乐手机,该机拥有炫彩的LED泡泡闪灯,极具动感。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处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000元,原装行货,全国联保;其配置包括有:两块电池,一个充电器,音乐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说明书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读卡器、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手机布袋等实用手机配件。套装价格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图为:步步高 I508手机


  步步高 I508采用了简洁时尚的翻盖造型,拥有水桃红和天蓝两种淡雅外观色调,其上翻盖处拥有圆形气泡状的LED指示灯,在来电和播放音乐时会有动感的呼吸闪烁显示,效果非常养眼。整机运用水晶材质工艺打造,让显得晶莹剔透。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01×49×17mm,重量为110g,外形唯美修长,手感舒适,方便易携。
图为:步步高 I508手机


  步步高 I508配备了2.4英寸QVGA级别的TFT屏,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拥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日常拍摄需求。该机拥有如Google搜索、百度、易查、QQ、MSN等各种即实用又好用的在线软件,同时还内置了俄罗斯方块,魔法对对碰,QQ斗地主等经典耐玩的小游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生活、娱乐的选择。

  编辑点评:步步高 I508作为一款以音乐功能为主打机型,其音乐表现不输于人,其内置YAMAHA功放芯片,独特的Non-Clip防破音技术,能带来高保真的音乐效果,同时还采用了SRS技术,能实现最佳的立体声音效。目前商家为该机报价1000元,比较实惠;那些喜欢唯美外观,优质音乐的女性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该机。

  步步高 I508(行货)

  
[参考价格] 10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