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经典街机再降价 诺基亚5800XM仅12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6:45
  (深圳事业部)2010年7月20日,人气值依然颇高的诺基亚 5800XM(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华强手机专卖店”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28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水晶壳、保护膜、读卡器、吊绳、布袋。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 5800XM在外观上采用了眼下非常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不过手机在设计上并没有如同其他全触屏手机一样宽大超薄的机身,111×52×14.5mm的修长机身更加适合东方人握持。机身正面的超大3.2英寸屏幕占据了大部分的面积,该屏幕拥有360×640像素的超薄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同时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也可圈可点。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800XM虽然给人感觉其貌不扬,不过手机首次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支持全触屏操作,同时该系统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越来越丰富,扩展性能也很不错。同时诸如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一应俱全,整体表现非常全面。今日该机价格来到了1280元,非常值得购买。

诺基亚 580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280元

  [销售商家] 华强手机专卖店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