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AMOLED屏幕智能触控 三星I9000降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7:24
  (上海行情)三星i9000是一款非常绚丽的android智能3G手机,目前8GB版三星i9000(改版机)的最新价为3380元,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包装盒等,商家还赠送贴膜一张。
图为三星i9000


  三星i9000机身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正面为一块4.0英寸的1600万色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配合精美的Touch Wiz 3.0用户界面,显示效果惊艳无比。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本版智能操作系统,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实用性,同时三星i9000还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点出对焦,并支持多种场景的拍摄,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图为三星i9000

图为三星i9000


编辑点评:

  三星I9000采用了一块4.0英寸的巨大触摸屏,给人以超完美的视觉体验。此外该机硬件配置强大,一颗ARM Cortex A8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也为系统的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8GB三星 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80元

  [销售商家] 上海夏日通讯 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