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来电自动起立!诺基亚神奇概念机曝光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7:36
  国外网站近日曝光了一款超级兴感的诺基亚概念手机,这就是Nokia Kinetic(动能)。据透露,诺基亚Kinetic动能概念手机是由Jeremy Innes-Hopkins设计的,这款概念手机可以通过其底座内的电磁体方式将数字信息转换为动能,这听起来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吧?不过我们也可以想象下,这一功能就意味着当诺基亚Kinetic手机接到电话的时候,手机底座里的重量会发生变化,与此同时手机将会自动站立起来,很夸张的功能吧?但是听起来也很刺激,这手机居然不用手碰就可以自己站起来送到用户的手上。
  如果碰巧打进来的电话你不想接的话也不要紧,你只要轻轻弹击一下诺基亚Kinetic概念手机,它就会乖乖地重新放倒了。有业内人士甚至评论说,诺基亚Kinetic概念手机堪称是从Andrew Kim设计的HTC 1之后最令人心动的一款概念手机了。

  除了会自动起立的诺基亚Kinetic动能概念手机之外,我们还带来了另外一款现实版本的诺基亚手机产品,这款产品就是诺基亚 N8智能手机。据称运营商T-Mobile已经预先为诺基亚新旗舰N8智能手机创建了一个产品页面,而且早有消息透露沃达丰也即将向公众提供这款基于Symbian^3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其实诺基亚 N8与其说是作为一款跨时代的智能手机作品令人关注的话,还不如说是因为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而备受关注,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诺基亚 N8的硬件规格还是相当出色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