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贴上即修复!苹果天线问题催生快修贴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6:36
  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手机上市之后在短短数周内就取得了惊人的300万部销量,然而这并代表着苹果已经高枕无忧,事实上数钱数到手软的苹果同时也因为苹果 iPhone 4(16GB)的天线接收问题而伤透了脑筋。苹果计划中的天线问题终极解决方案到底是什么我们并不清楚,不过有评论家们倒是给苹果出了个好主意:与其重金解决所谓的“死亡之握”问题,苹果可能还不如搞上一块类似邦迪创可贴这样的绝缘贴层,相信问题立马就可以解决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用创可贴来解决苹果 iPhone 4(16GB)信号问题固然是方便可行的,不过对于苹果来说这样的方案终究山寨了一些。

  尽管评论家们的意见显得很刻薄,但是绝缘贴方案无疑是一个相当简便、快捷且低成本的方案,如果解决了对外观的影响这一难题的话相信很多消费者还是愿意接受的。国外已经有厂商推出了所谓的Antenn-aid绝缘贴,这种绝缘贴是由乙烯基材料制造的,用户可以方便地将其贴在苹果 iPhone 4(16GB)侧面天线框缺口部分以防止出现信号接收问题。对于那些不想被苹果免费Bumper机套破坏机身原本外观的用户可以考虑下Antenn-aid绝缘贴,由于这种绝缘贴是专门为苹果 iPhone 4(16GB)设计的所以并不会对产品外观产生重大的影响。

  据透露,国外的web2.0销售网站Etsy上已经开始出售Antenn-aid绝缘贴,这种绝缘贴售价为4.99美元,单包内含6片,如果不小心脱胶的话还可以用新的Antenn-aid绝缘贴替换。另外每袋Antenn-aid绝缘贴里的六片产品颜色都是不同的,用户还可以根据心情的不同选择不同颜色的贴片,从而让自己的苹果 iPhone 4(16GB)更为灵动。厂商声称Antenn-aid绝缘贴是革命性的产品,即使本·富兰克林都会赞同这一点,我们不得不佩服厂商的宣传能力。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