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OMS 2.0手机诞生 三星TD新机i76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1日09:16


  如果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智能手机的发展以Android系统为盛行,辉煌的走过了2009年,那么在2010年伊始,我们就已经能够看到在基于3G高速网络下以及丰富的运营商增值服务为后盾,智能手机迈入了横跨多平台的发展趋势。然而,在手机以多平台并重的发展策略上,作为韩国的巨头企业三星电子,表现出非常积极的态度,不仅持之以恒的推出基于传统智能手机平台的产品,并且在智能手机多平台的发展趋势,三星紧跟潮流,在去年推出多款基于Android系统手机后,三星电子为了弥补旗下自主研发智能手机平台的空缺,于今年高调的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平台Bada,无疑为智能手机系统平台发展再添了一支生力军。


  尽管如此,三星依然没有放弃对其他智能系统平台的投入,毕竟作为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各个系统平台都是拥有潜在的需求,而且以三星一贯的潮流时尚外形以及完善的内置功能,并以成熟的技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我国3G元年时代,三星就积极与我国三大运营商进行紧密合作,为我国快速发展3G移动终端产品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在今年6月25日,三星电子再度携手我国中国移动,于北京发布了一款新一代的OPhone系统平台手机--三星“奥斯卡”i7680,从其中文的命名,就足以看出这款三星i7680的分量,就犹如“国际奥斯卡奖”一样的闪耀,该机不仅在整体硬件配置上堪称TD旗舰级的产品,并成为全球首款搭载着OPhone 2.0系统的智能手机,那么该机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作为一款拥有着首款OMS2.0系统称号的手机,我们搜狐手机对于该机也将改变传统全面评测的惯例,以突出该机的特点为出发点,来一起来探秘这款三星“奥斯卡”i7680吧。


  那么经过升级的OMS2.0系统平台,事实上用户最想了解的便是与过往OMS1.5系统平台有何明显升级之处,首先,我们搜狐手机有必要与大家一起了解OMS2.0将具备的新功能。

  一、支持动态壁纸和3D切屏特效


  众所周知,与OMS系统同样运用Linux为内核的Android系统在升级为2.1平台后,能够支持动态壁纸显示,而经过升级的OMS2.0系统平台,同样能够完美兼容动态壁纸的显示,也可以说新的OMS2.0系统平台带有更多的Android系统特点。但不同的是,比起原生的Android系统界面,OPhone平台本身就以华丽的UI界面效果取胜,而且新的平台还增加了3D切屏特效,9屏的界面利用专属键来调出,不仅看上去更为立体,同时视觉感与操控感也更佳。

  二、新增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软件客户端


  移动MM这个词语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了,但是在OMS1.5系统平台中,移动MM的客户端软件是需要用户来手动安装完成的,而新的OMS2.0系统平台直接预置了移动MM客户端软件,在此,用户可通过网络的接入快速的下载自己所需的应用软件和游戏,体验无限的乐趣。

  三、3G图库效果具备多点触控能力


  OMS2.0系统平台不仅仅在UI界面的美化程度及操控效果上更近一步,并且对于图像的预览页同样使用了3D立体效果,所预置的图库功能回采用立体的方式来排布,更值得欣喜的是,用户可以利用多点触控的支持对图片实现轻松放大和缩小处理,并双击显示完整图像。

  四、桌面Widget添加内容更丰富


  相比以往的OMS1.5系统平台,OMS2.0平台在具备着Widget小组件添加能力的同时,对于小组件的提供也更加丰富,其中较为明显的改变就是加入了对数据连接的工具条,用户可以利用这项Widget工具的添加,对WLAN、蓝牙、GPS、亮度等功能进行快速操作。

  五、任务管理器保证系统高速运行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任务管理器的配备一定是必不可少的,OMS2.0系统平台中,将任务管理器功能添加到卷帘式的下拉式菜单中,在调出任务管理器的同时,用户能够随时监控正在运行的程序,将之快速关闭,来获取系统的高速运行。

  六、通讯录管理进一步优化


  在OMS2.0系统平台里,对于通讯录管理上,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化,除了原有在每个联系人的属性上增加了快捷拨叫、短信的标签等外,针对我国国内的用户还专门增添了复制联系人的功能,这对于我国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受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