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OMS 2.0手机诞生 三星TD新机i76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1日09:16


  变身华丽OMS2.0用户界面

  作为中国移动与Google合作开发的基于Linux内核Android平台架构的操作系统OMS,被中国移动作用在了OPhone手机当中,并且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各大手机厂商的鼎力支持。而此次三星再度与中国移动携手,推出的首款OPhone手机便植入了OMS 2.0系统平台,同时以3.7英寸的屏幕搭载以及三星运用了超级AMOLED的屏幕技术,即便是在阳光下,也能够清晰的看到屏幕上所显示的内容,让这款“奥斯卡”成为视觉体验耀眼的明星。


  经过新升级的OMS2.0系统平台,融合了更多在Android系统平台下的UI界面特点,诸如动态壁纸以及3D切换屏幕特效,而这些UI界面的表现只在最新的Android2.1系统平台上才能够实现。并且在这个基础上,三星i7680还加入了更为新颖特殊的延伸效果,同时还加持有三星自家的经典界面,双重UI界面的叠加,让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爱好来使用。



  在承袭了过往OMS1.5系统平台具备的桌面高度自定义功能的同时,三星i7680所运用的OMS2.0系统界面在底部增加了三个触摸键,分别对应着3D式菜单、拨号和3D式旋转界面,这无疑在视觉感上更富有立体感,并且借助超完美的屏幕显示效果,在操控手机的同时,能够获得动感舒适的体验。


  对于加持了三星自家的经典界面,三星i7680将经典界面进行优化,并将以往的3屏待机界面拓展至5屏,虽然并没有提供抽屉式的三星Widget小组件,不过用户仍然可以通过主菜单点住功能图标拖拽至主屏幕上,整个操作流程更为简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