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OMS 2.0手机诞生 三星TD新机i76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1日09:16


  TD+WLAN获得极速网络冲浪

  作为三星与中国移动再次携手打造的又一款旗舰级产品,三星i7680支持中国移动的TD网络,具备了HSDPA传输能力,同时还提供了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凭借着两种网络的应用,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感受TD+WLAN极速的网络体验。


  借助超大的屏幕和重力感应器的支持,通过三星i7680预置的浏览器,用户在进行网络浏览可谓相当舒适。而在开启浏览器后,浏览器所提供的网址导航主页面能够方便用户直达中国移动的各个网站以及其他网站,并提供了刷新、书签、下载等功能支持。并且在浏览器设置以及更多选项功能中,用户能够自定义网站主页,而且具备了网页共享的支持。即便三星i7680采用了电阻式的屏幕配备,但以三星在全触控领域中的成熟技术,不仅在网页浏览滑动感上取得相当完美的效果,而且还具备了双指开合间进行网页快速放大及缩小处理和双击恢复完整网页的显示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