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OMS 2.0手机诞生 三星TD新机i76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1日09:16


  500万摄头专业拍照支持

  尽管时下主流的手机摄像头配备已达千万级像素,但是相比智能手机的诱惑力,对于一般用户来讲,只是能够满足他们日常记录影像留念的需要。三星i7680装载着一颗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提供了闪光灯组件配备,虽然与目前的手机摄像头一度攀高还无法比拟,但是以三星一贯的出色成像效果,想必三星i7680的实际拍照效果一定不会令我们所失望。


  对于拍照软件的支持,三星i7680继承了三星旗下手机的特点,利用超大的屏幕实现全屏取景视觉感非常出众,并且通过该机对自动对焦的支持,能够很好的辅助用户对特定物体进行拍摄。在拍照设置上,除了基本的分辨率、质量、白平衡以及特效等调整外,三星i7680还具备了丰富的场景模式、微距、微笑快门、人脸识别、ISO感光度调整以及防手抖等功能,可以说与专业的拍照手机不相上下。




  以下为三星i7680的实拍样片

 





  具有着出色拍照能力的三星i7680,凭借着大屏幕的配备和重力感应器的支持,对图片预览本身就拥有了很大的优势,然而,该机在基于OMS2.0系统平台下,重新优化过的“图库”功能使用了动态的显示方式,带来更为生动的表现形式。并且,由于多点触控的支持,为该机在图片预览方面更是添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