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小也是4英寸 七款超大屏幕热门手机推荐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7月21日06:20


推荐机型:HTC Touch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3299元

这款被誉为WM之王的HTC HD2是一款“实力派”手机。拥有1GHz超强主频,可以想象程序运行速度会相当快。最新的WM6.5操作系统也相当抢眼,软件扩展性能再度升级。最主要的是该机还配备了将近上网本的一半尺寸的4.3寸的屏幕,给你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效果及超强的游戏体验。

HTC HD2与前作Touch HD相似的直板造型却因其黑色色调更显厚实,机身边角做了圆润处理,流畅的线条加以后辈的拉丝质感,更让其稳重的商务风格得以完美诠释。HTC HD2拥有121×67×11.4 mm的三围尺寸,厚度12mm以下让我们惊喜不小,从背后看还颇有iphone的神韵,时尚味儿十足。屏幕方面配备的是4.3寸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效果非常出众。

 

HTC HD2搭载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1GHz主频Qualcomm MSM8250处理器,配合512MB ROM和320MB RAM,存储空间207MB左右,并可以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至32GB存储空间。HTC HD2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另外想象不到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也堪称强悍,内置 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外,该机还支持主流多媒体文件的播放,而且支持实用的3.5mm耳机接口、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

HTC Touch HD2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 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HSP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65536 色
主屏尺寸:
4.3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 像素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内存卡:
MicroSD 卡

这款HTC HD2拥有超强的性能,绝对是目前WM系列不二王者。拥有最强的处理器和现实效果,抛开通话功能HD2就是一款更小款的上网本,作为一款手机HD2被誉为移动办公新宠可谓实至名归。

HTC Touch HD2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强大的硬件配置

1 待机时间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