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佳能占据半壁江山 淘宝热卖相机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07:54
  

 

排行第五位:佳能 IXUS 120 IS
参考价格:1560元

    佳能的IXUS系列定位在佳能时尚数码相机,该系列符合了现代时尚性,还是倍受年轻人的青睐,作为去年的超值产品,佳能IXUS 120 IS表现一直备受关注,而且1210有效像素,支持了4倍光学变焦,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很适合年轻人的选购,符合了IXUS系列的特点,还是值得关注的。

 

排行第五位:佳能 IXUS 120 IS

佳能 IXUS 120 IS

    佳能 IXUS120 IS可以看出它是IXUS100 IS的升级版本,突出了时尚的特点,符合了现代时尚性,整机厚度有所增加,机身采用了2.7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并且镜头的广角拍摄能力变得更强,光学变焦倍数提升至4倍,最大光圈也提高到了F2.8。28mm的最广端,成像效果更为突出。

    作为佳能的全新卡片机,这款佳能 IXUS120 IS整机延续了时尚的特点,性能方面更为突出,基本满足用户的需求,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