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S/i9000血洗3千档 6款最火爆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08:53


  自苹果新一代旗舰手机——苹果 iPhone 4(16GB)上市以后,手机市场一时间变得无比热闹。定位高端的有摩托罗拉Droid X和三星i9000与其争奇斗艳,稍显低端点的HTC Desire和索爱X10受其影响价格持续走低。比较有趣的现象是:虽说苹果 iPhone 4(16GB)发售至今销量已超过恐怖的300W台,但在国内市场因为其售价实在太高,因此已经入手的人还是少之又少;倒是受苹果 iPhone 4(16GB)影响的3GS和三星i9000凭借着出众的性价比将4K档手机市场杀了个血流成河。现在笔者推荐6款目前最畅销三千元手机给大家,一起来看看! 

产品型号:iPhone 3GS 参考价格:3800(8GB有锁美版)(无锁在4399元左右)

  理由:苹果 iPhone 3GS作为iPhone系列的上一代旗舰,无论性能还是用户口碑都十分不错,而且苹果的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有着崇高的地位。自从苹果 iPhone 4(16GB)发布后3GS在这周也是一路下跌,但是目前市场中iPhone 16GB出现大量的翻新,然而iPhone 3GS 8GB最近才上市翻新几率很低,对于iPhone粉丝可以多来关注一下。

  


iPhone 3GS

  苹果 iPhone 3GS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机身背后的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

  


iPhone 3GS

  iPhone 3GS内存升级为256MB RAM。搭配iPhone OS 3.0系统版本,苹果 iPhone3GS处理器速度得到成倍的提升,而搭配Spotlight聚光灯搜索, 横向显示的Qwerty全键盘等,都让该机更为人性化。

  


iPhone 3GS

  编辑点评:iPhone 3GS不但优化了运行速度,同时在外观上也更为可人,而苹果手机最为吸引人的还是软件应用,在苹果store的支持下,消费者可以畅游游戏海洋了。目前8GB版本价格已经还是有缩水空间,如果不是很着急换手机的网友,可以观望一段时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